柳小路柳

发泄情绪,脑洞记录,瞎几把乱写

罗德岛日记(OC博士第一视角,记录我岛日常,全员友情向)

02  罗德岛运动会



“可颂小姐和讯使先生明明都是绿眼睛,但是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呢。”

这一天在宿舍,安洁莉娜小姐无端端地说了一句,引起了不小的话题。

“可颂小姐的眼睛非常明亮单纯,什么情绪都写在里面,讯使先生的眼睛就让人觉得有些深藏不露。”

这时大家看了看门口摆摊吆喝的可颂小姐,又看了看正好路过准备去会客室的讯使先生,发出赞同的感叹声。

嘉维尔连连赞同,“明明都是红色的眼睛,闪灵小姐就温柔圣洁,那个白发魔女……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我后面?我后面有什么……”

后面的话在嘉维尔看到身后的华法林之后立刻随着她一同消失在了走廊里。

如果罗德岛举办运动会的话,嘉维尔小姐绝对能拿短跑第一吧。

如果在她身后放一个华法林小姐的话。

也不知道是谁提了一嘴,大家的注意力马上从眼睛的颜色转移到了罗德岛运动会上。

长跑的话没人能比得过格拉尼小姐吧?

举重应该都是丰蹄族包揽了。

德克萨斯天下第一!

游泳的话,斯卡蒂小姐和幽灵鲨小姐谁更快呢?

好想看哥哥比赛啊!


我觉得这是不错的提议,于是决定和苏苏洛一起多找一些干员征求一下意见。苏苏洛这孩子自从来了罗德岛之后就经常在办公室协助我。


“似乎是不错的提议啊。”难得塞雷娅小姐听完我的讲述之后也附和了一句。

“什么运动会?有喷火比赛吗?让本大爷把你们统统烧光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秒塞雷娅就把站在桌上放声大笑的伊芙利特扛了起来,向我点头示意之后离开了办公室。只听见伊芙利特的哭闹声渐行渐远。

“塞雷娅小姐真厉害啊,居然把那个放火娃一下子就扛起来了。”苏苏洛小声念叨,眼睛里都是崇拜的光芒。

我对这种画面早就见怪不怪,让苏苏洛请下一位干员。


“运动会?好像很有意思嘛,我要参加拳术比赛!”食铁兽说着摆出架势,“一想到又可以和猎蜂切磋就兴奋得不得了,要不我们明天就开吧?什么?要准备?真扫兴啊,找凛冬喝酒去了。”

“可是凛冬小姐还没有成年呢!”苏苏洛提醒。

“我知道啦,她喝汽水。也顺便叫上星熊吧。博士再见~”

“食铁兽小姐真是个随心所欲的人呢。”苏苏洛小声赞叹。

我隐约开始为自己的提议感到懊恼,但还是让苏苏洛请进下一位干员。


“运动会?我还从来没有参加过运动会。听起来很不错,只是如果我不小心射偏了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中毒受伤,毕竟我的毒液非常厉害,中毒的人首先会全身溃烂然后从体内开始溶解……别这么看着我,我开玩笑的。”蓝毒小姐总是轻描淡写描述一些特别吓人的事,当然,对于这点我也早已见怪不怪,倒是苏苏洛小朋友被吓得不清。

“我的话,虽然现在有了外骨骼的帮助可以跑起来……还是让我参加残疾运动会比较合适?”格劳克斯小姐喃喃自语。

“请不要这么说,格劳克斯。”说实话我还是不太摸得清格劳克斯小姐的性格,经常不知道怎么回复才好。

“你们的建议我收到了,请回去休息吧,苏苏洛下一位。”


“运动会?德克萨斯会参加吗?我会用我的歌声好好为你加油的!”空小姐一脸兴奋,连忙招呼站在一旁一根接着一根往嘴里送pocky的德克萨斯小姐。

“虽然不是指派任务里的内容,不过也可以去试试。”德克萨斯小姐风轻云淡地说,一边说一边看向能天使小姐。

“运动会听着就很有意思,射击比赛怎么少得了我!”能天使小姐似乎非常喜欢这种活动,掏出她最宝贝的爱抢擦拭起来。

“老板要开运动会吗?我举双手赞成!老板英明!”可颂小姐喜笑颜开,八成是心里又在盘算着摆摊的事了。

苏苏洛在一旁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她们出神。我知道她一直都非常憧憬来自企鹅物流的这四位干员,虽然平时有些胡闹,但是在工作上她们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

我忍不住摸了摸苏苏洛的头,小家伙突然害羞了起来。


送走了企鹅物流的四位,马上又迎来了另一个年轻的团伙——

“什么?运动会?不错啊,就让罗德岛的各位见识一下我们乌萨斯人的实力吧。”凛冬小姐一只脚踩在桌子上,卷起袖子跃跃欲试。

“凛冬将军,好帅。”真理注视着凛冬小姐发出赞叹,在意识到我的目光之后立刻扶了扶眼镜强装镇定,“运动会,我赞成。”

“古米要来负责大家的伙食!大家吃得饱饱的才有精神比赛!”古米高声说道。我甚至觉得这可能是目前为止听来最实际的提议了。

“啊不说了,和那两只熊的聚会要迟到了。”那两只“熊”,大概是指食铁兽小姐和星熊小姐吧。

“凛冬将军也是熊。”真理喃喃自语。

“古米也是熊!”古米高声附和。

“未成年人可不能喝酒啊。”苏苏洛小声提醒。

“汽水,是汽水啦,不对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喝酒……汽水?”

“说漏嘴了。”真理喃喃自语。

“说漏嘴了!”古米高声附和。



结果一天下来,没什么收获,丝毫没有头绪。我看着苏苏洛的记录,心想还是请教临光小姐或者流星小姐吧。

苏苏洛也累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只好拜托路过的讯使先生将她抱回宿舍。

“麻烦你了。”我说。

“举手之劳。”讯使微笑着回答。我想起之前安洁莉娜小姐的话,忍不住多看了讯使先生一眼。

“我的脸上有东西吗?”讯使先生问。

“没有。”我连连摇头,没头没脑来了句,“今天的讯使先生格外好看。”

“那真是谢谢博士夸奖了。”讯使报以更大的笑容。


将他们送走之后,我躺在沙发上一声长叹。


啊,真是辛苦的一天啊。


阿米娅:“你完成今天的日常工作了吗,博士?”



————————————

虽然取名叫运动会但是没有写运动会的意思,以后可能会写吧,需要好好构思一下。

打tag真的是很让人头疼的事,因为涉及到的人物还挺多的,也没有明显的CP向,大概只会打上游戏里各个势力的名字tag吧。

因为部分干员的档案和语音还没有解锁,所以对人物的描写可能会有OOC,欢迎指出。

就这样,下一篇大概写赫拉格爷爷吧。

评论

热度(3)